板栗卷软糖

【“爱意”的契约/20h】同居当场同居


上一棒:@夜猫子永爱芙露尔老婆 

下一棒:@青安。 




大概是执事们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来到了现世的一些短打🙏内含13人

总之祝食用愉快!





【贝利安】


迅速接受了现状,在向你简单表达了见面的喜悦和激动后,就开始着手为你们未来的生活开始规划。

在和你聊天的时候,甚至不知道从哪翻出了你那副百年不动一下的茶具,还用你在超市随手买的茶叶泡了壶水准超高的红茶。


还没从穿越事件反应过来的你有些懵b的坐在沙发里,手上还拿着贝利安刚端来的、还冒着热气红茶,大脑宕机的看着贝利安在房间里忙前忙后。

你看着贝利安放在桌上、写着“未来生活计划”的记事本陷入了沉思。

直到忙完后的贝利安和你一起坐在沙发上,听着他有些磕磕绊绊的提出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的表白时,你看着他爆红的脸才后知后觉的才反应过来。

你这是有老婆了?!(被打)



因为贝利安暂时没办法工作,你们目前的生活开支只能由你来负担,而你平时也没有存钱的习惯,因此这段时间也只能先委屈一下。

直到有一天回家,你发现贝利安仍然用着你买回来的最普通的红茶。看着贝利安熟练的泡茶过程,你突然就想起在宅邸的时候,看到贝利安因为买到高档红茶或者心仪的茶具时高兴的表情……

你总感觉心脏像是被细小的针刺了一下,疼痛顺着心口蔓延而上,无端涌起一股酸涩与愧疚。


所以你当天就丢掉了那些垃圾红茶,拉着贝利安就到了当地最好的红茶店采购。



“主人,这样真的好吗?”贝利安站在红茶店门口,有些为难的看着你。

“让主人为自己花钱买礼物什么的……这实在是……”贝利安犹豫的看了眼货架上的红茶,又迅速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转过头,但你还是捕捉到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渴望。

你拉着贝利安头也不回的就往店里走:“没问题的,给自己喜欢的人买东西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挑选红茶的过程并不漫长,或者说,你们可以负担得起的款式一共也就那几种,所以你们很快的就选完红茶回家了。

到家之后,贝利安小心的取出一点新买的茶叶,开始准备今天的下午茶。

你跟在贝利安身后走来走去,笑嘻嘻的看着他。自从进红茶店开始,贝利安的脸就红的过分,直到现在回家之后你仍然能看出他耳尖的薄红。


“看来贝利安真的很喜欢红茶啊~”你挽着贝利安的胳膊,满意的看着他品尝新买的红茶。

“是啊。而且这是主人送给我的红茶,我更要好好珍惜呢。”贝利安放下茶杯,有些羞涩的回复着。


“不过您实在不必为我做这些的……”


你很快打断了贝利安的话:“可是你很喜欢红茶不是吗?”

“在我看来能让贝利安高兴就够了。”你抱着贝利安的胳膊晃来晃去,“因为贝利安对我来说,是比谁都重要的人,所以不要再这么说了~”



你哭笑不得的看着还没听完你说话就已经害羞到无法沟通的贝利安……

好吧,看来下次不能太直球了





【巴斯蒂安】


在迅速接受巴斯蒂安来到你世界的现实之后,你立刻打算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然后你拿出了之前一时兴起买回来的手作大礼包堆到了巴斯蒂安面前……

“拜托了巴斯蒂安。”你双手合十,一脸诚恳的请求他,“随便做些什么都好,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创造奇迹的!”

巴斯蒂安一脸茫然的点点头,听话的拆开你那些手作包,皱眉看着你给他翻出来的号称“有手就会”的教学视频,明显还在努力消化这些新知识。


虽然完全没有见过这些新的手作品,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巴斯蒂安的动手能力,没过两天你的桌子上就堆满了各式的精致成品。巴斯蒂安甚至还有时间用多余的材料给你钩了一只墨绿色的狐狸玩偶。

那晚你看着他递给你的那只不寻常毛色的狐狸玩偶,又看了眼满脸通红强装镇定的巴斯蒂安,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总觉得这只狐狸好眼熟啊~”你笑嘻嘻的环住巴斯蒂安,和他一起钻进被子里。”

“咳,您喜欢吗?”巴斯蒂安顺从的抱住你,有些期待的问着你。

“当然!”你抱住那只狐狸玩偶,和它一起钻进巴斯蒂安怀里,“虽然我的床上已经有一只绿色狐狸了,不过我也不介意再多一只~”



当然,和巴斯蒂安的“同居”生活也不是所有事情都在你预料之内。

那天你急匆匆路过街角的夜市时,你总觉得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你越看那个身影越觉得眼熟,干脆直接走进夜市,跟在他身后眯起眼睛仔细辨认着……


“巴斯蒂安?”你惊讶的对着那个背影喊了出来。

巴斯蒂安听到你的声音明显一愣,他僵硬转过头,有些尴尬的看着你。你快步走到他身边,发现他的怀里正抱着一堆小吃。

“你怎么在这?”你好奇的看着他怀里满满当当的吃的,“还有这一堆……”


“啊…我本来是想来接您回家的。”巴斯蒂安用力的咽下嘴里的烤肉,有点心虚的回答,“但我可能有点迷路,正好又肚子饿了……”


“抱歉,我下次会注意的……”

巴斯蒂安想了想,似乎觉得自己的道歉不够诚恳,把自己拿着的小吃都放到了你手里。

“主人也试试吧,真的很好吃的。”

你哭笑不得的看着巴斯蒂安因为被食物填满而鼓起的脸颊。

好像松鼠……好想戳……


可能是你的想法太过迫切,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已经戳上了他的脸颊。

“好啦好啦,我没有怪你的意思。”你看着巴斯蒂安通红的脸颊,有点好笑的说着,“正好我也饿了,我们一起逛逛吧~”


“不过你还能陪我吃下这些吗?”

“没关系的,主人。我还完全没有吃饱。”

“嗯……我想也是。”





【罗诺】


笑死,中华小厨娘宅邸最棒的厨师来了,你还不赶紧敲锣打鼓欢迎?

当天晚上罗诺就在你星星眼的注视下,系上了你从买回来就没用过的粉色小围裙,大概弄懂了现代厨具的操作原理后就转身进了厨房。


直到一小时后,你一脸震惊的看着罗诺摆出了一桌子的菜。虽然他嘴上说着“不习惯用这些厨具有点担心做出来的味道怎么样”,但你尝了一口直接激动到语无伦次外加热泪盈眶。

这种食物…这种人间美味怎么可能出现在你的厨房里??这是奇迹吗!!!

你当场眼含热泪的抱着罗诺的胳膊摇来摇去,扬言这辈子只会吃罗诺一个人做的饭。


“其他的食物我根本看都不看一眼!”你模模糊糊的说着,拼命咽下刚吃的东西。

罗诺脸上微红,没有制止你挽着他的胳膊,只是不动声色的向你这边蹭了蹭。他有些得意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嘿嘿,您如果喜欢的话,我天天都给您做。”



幸福生活一直持续到有一天你看到体重秤上飙升的数字,痛心疾首的倒在床上乱滚:“呜呜呜都怪你,罗诺。”

你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这真的不能怪你啊,都怪罗诺做的饭实在太好吃了,再加上他对你有求必应的甜点供给,你实在是忍不住!


“决定了我今天不吃晚饭了。”

你趴在罗诺身边,怨念颇深的戳着他的胳膊。


“诶?可是我今天特意做了您最喜欢的甜点,真的一口都不吃吗?”听到你这话,罗诺的情绪可见的低落下来。

听到甜点这两个字你明显有些动摇,你趴在一边不说话了,开始纠结现在放弃是不是太早了一点?

“不如您明天早上跟我一起晨练吧,这样就不用费力节食了?”罗诺摸了摸你的头,邀功似的笑着问你。


“好吧,那就这么决定了!”



虽然口号喊的很响但是真的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就不一定了……

罗诺苦恼的看着趴在自己怀里哭唧唧死活不愿意起来晨练的你,心情在“放你继续睡回笼觉”和“想和主人一起晨练”间徘徊不定。


罗诺觉得自己的执事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么棘手的问题。


“不行了罗诺……真的不行了……”

你迷迷糊糊的反抗着,抱着罗诺试图躺回床上:“你最好了罗诺……求求你了…我真的起不来了……”

你还没说完就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又趁机撸了把他的头发,趁着罗诺愣住的空档直接抱着他躺回去继续睡觉。


“…呜啊……!”罗诺被你用胳膊压在床上,他愣愣的看着天花板,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他哆哆嗦嗦的抬起手,摸着脸上刚被你亲过的地方,脸上露出有点傻气的笑容。

也许是觉得自己的表现太过丢脸,他摇了摇头,强迫着自己放下手,嘴里碎碎念着什么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主人…”罗诺小声的叫着你,僵硬的被你半压在身下一动不动。

他听着你平稳的呼吸,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彻底放弃了把你叫起来的打算。

罗诺小心的动了动,从被压制的姿势脱身出来,转而轻轻的把你抱在怀里。


“真是的,您还真是……犯规啊……”





【阿蒙】


为了照顾阿蒙喜欢花的心情,你特意花了一天时间把堆满杂物的阳台清了出来,专门留给阿蒙养花用。

作为回报,自从阿蒙第一批花种出来以后,你家里就再也没缺过鲜花。


阿蒙通常都起的很早,他有时候会去街上的花店买些合适的用具和花种,有时又只是单纯的早起帮你做好早餐。

等到回家之后,阿蒙总会先去他的花房看一眼,对着所有花朵颇为苛刻的挑选一番后,才会精心挑出里面开的最漂亮的一朵。

他会把那朵被选中的幸运儿小心翼翼的剪下来,细心的剔除所有可能伤到你的尖刺,最后才轻手轻脚的回到房间,把这朵饱含心意的花放在你的枕边。



他总是会在一旁等你醒来,微笑着看你发现鲜花时害羞的样子,在你高兴的向他道谢时会坏笑着吐出舌头,露出的舌钉反射出一点银光。


“这可不是轻易送给您的~”

“让您欠我一个人情吧……嗯,向您要什么回报好呢~”


你不知想到了什么,脸上有些红红的。你闭上眼睛,突然凑近阿蒙,飞快的在他唇瓣上落下一吻。


阿蒙的笑容当场僵在了脸上,他有些颤抖的摸过被你吻过的地方,愣愣的看着你亲完偷跑的身影,明显还在状况外。

过了不久,他似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原本白皙的脸颊突然变得通红,一脸害羞窘迫的样子,完全看不出刚才打趣你时的自在。

他下意识的捂住嘴不让自己发出声,在床边坐了好长时间才缓过神来。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阿蒙故作镇定的从房间里走出,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和你闲聊,你看着他仍然通红的耳朵,想了想还是没有戳穿他。

呃自己已经扳回一局了,再调戏他的话肯定会被欺负回来吧👉👈



不过自从那天开始,你的枕边就被各式鲜花给堆满了,不只是每天早晨固定的那支,现在的阿蒙恨不得随时随地给你塞两朵花。

你捧着他刚带回来的一束玫瑰叹了口气,努力忽视在你身边晃来晃去好几圈还一脸期待的阿蒙。

……早知道就不亲他啦!




【伯斯奇】


很快的融入了你的生活,干净利落的在第一天就和你互通心意,之后就进入了和谐的小情侣生活模式。

虽然外表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伯斯奇意外的人妻属性很高,自从出现在你的世界后就开始自觉照顾你的日常起居,做家务干净利落甚至还承包了每日下厨。

白捡个田螺姑娘!

你表示这简直就是你梦寐以求的废人生活(雾)


可惜美好生活只持续到在连续吃了三天纯肉食谱后你眼含热泪的拦住伯斯奇亲自下厨给自己炒了两个素菜。



就算是来到了这个世界也还是很喜欢睡觉。

你偶尔会看到午睡睡过头的伯斯奇打着哈欠从屋里走出来,迷迷糊糊的走到你身边,毫不客气的从身后抱住你,把你整个人都圈在怀里,明显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好啦好啦,明明都睡了这么长时间,怎么还没睡醒。”你熟练的拍了拍伯斯奇搭在你肩膀上的头,像是安抚大型猫科动物一样摸了一把。伯斯奇没有说话,只是又在你颈侧蹭了蹭。


“您今天应该不算忙吧……不能多陪我一会儿吗?我开玩笑的……”



不只是午睡,进入“同居”生活后,为了迁就伯斯奇的作息,你每晚的睡眠时间也提前了很多。

(难怪你这段时间总觉得自己的皮肤质量变好了……)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你也不习惯早睡,但你们两个又不想分房睡觉,所以你总是先打发伯斯奇去休息,自己在客厅里再熬夜写作业玩手机什么的。

不过每次等你回房间准备睡觉的时候,总会发现伯斯奇还在等着你。


“怎么还没睡?”你熟练的钻进伯斯奇的怀里,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

“没关系,”他蹭了蹭你的发顶,迫不及待的合上双眼,话语中带着明显的困意,“我想等您回来一起休息……”



一开始你觉得这样的相处模式也还不错,直到有一天你亲眼看着伯斯奇困到差点一头栽进晚饭的炖肉锅里……

好吧,自从那天起,为了确保伯斯奇的安全,你就含泪告别了美好的夜间生活,开始尝试像他一样早睡晚起。


虽然前几天你的作息还没有调整过来,少不了出现半夜看着天花板发呆的情况。但是听着身边人平稳的呼吸声,感受从怀抱中传来的心跳声,突然就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了。


“人怎么能睡的这么早……”你有些困倦的咕哝着,手上不安分的戳了戳伯斯奇安稳的睡颜。他没有睁开眼睛,似乎睡的很沉,只是本能的把你往怀里抱了抱,仍旧平稳的呼吸着。

你窝在伯斯奇的怀里,感受着透过睡衣传来的温度,突然就有了困意。你在他怀里蹭了蹭,安稳的合上双眼。


“好吧……晚安,伯斯奇……”





【霍雷斯】


当看到霍雷斯出现在你的房间里,你的第一个想法不是激动震惊,而是在想绝对不能让他碰你刚买的厨具一定要把它们藏好了!

毕竟你真的不想再看到会喷火的泡芙这种黑暗料理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了🙏


霍雷斯有些失望又有些不好意思的答应了你诚恳的请求。



然后你就收获了“霍雷斯大战洗衣机”这种史诗级战斗场面……

那天你看着面前满身泡沫一脸震惊的霍雷斯,又看了眼发出痛苦呻吟不断喷水最后倒地不起的洗衣机,当场面无表情的当着他的面关上了门。


啧,大意了……



除了生活自理能力还是一团糟之外,霍雷斯其他地方都很令你满意。

每天的作息也很规律健康,不如应该说是…太健康了……

通常霍雷斯在你还没睡醒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晨练,又顺路买好早餐带回来,简单洗漱后,看时间差不多了才会再回到房间叫你起床。


在工作日的话,你通常都会很快骂骂咧咧的爬起来,但如果是在假期的话,霍雷斯想要把你叫起来就要多费点心思了。



“醒一醒,主人。”霍雷斯轻轻的拍着你的肩膀,试图把你叫起来。

你发出几句模糊的反抗声,眼睛根本就没有睁开的意思。你慢吞吞的向床里面蹭了蹭,扯起被子将自己裹成了一团粽子继续装死。

霍雷斯对你的赖床行为见怪不怪,他熟练的掀开被角,把你从被子里抱了出来。你打了个哈欠,用胳膊环住霍雷斯的脖颈,仍然坐在床上不肯起来。


霍雷斯倒也不急于立刻让你起床,他顺从的坐在床边让你抱着,在你耳边小声提议。

“主人,早餐要凉了。”

“不如我去热一下?正好我昨天刚会用微波炉……”


听到这话你当场从床上弹了起来,心惊之余不忘夸奖他:“不愧是你啊霍雷斯,现在都学会这么叫人起床了,太有效了!”


霍雷斯:“……”




【菲尼斯】


对这个世界的书籍很好奇,在得到你的同意后,就开始阅读你书架里的各类书籍。这段时间你每天回家后看到最多的场景,就是菲尼斯坐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等你回家。


不过看着这种岁月静好的场面你总觉得你忘了点什么……


这天你像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对自己突然冒出的、不知名的恐慌总感觉有点担心。但你一路上左思右想,始终没能想明白到底是哪点不对。

直到等你推开家门,发现菲尼斯没有像平时那样来迎接你,只是满脸通红的坐在沙发上发呆。

还没等你问他发生了什么,你的视线就扫过了菲尼斯手上那本书花花绿绿的、画满了不可描述画面的封皮……


你的那句“我回来啦”被直接堵在了喉咙里。


你和菲尼斯对视了半分钟。

菲尼斯率先满脸通红的移开了视线,默不作声的把那本书塞到了书堆的最底下。


……



“菲尼斯你不要多想啊我是个正经人!”

经过了短暂的思考和颅内爆炸,你开始慌张的辩解起来。

救命啊让菲尼斯选书之前自己应该先排查一下的,谁能想到你压箱底的铜仁r18漫·珍藏版会被发现啊!!!


菲尼斯轻咳了一声,脸上的红晕怎么也消不掉,他反复斟酌了很久,最后才艰难的说了一句:“主人的藏书……真的涉猎很广泛啊……”


“难道您喜欢这种的吗……?如果……”

“不不不…我在说什么啊……还请您忘了吧……”



尽管发生了这种事,你们晚上还是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一起上床准备睡觉。

通常在临睡前,菲尼斯会选一本你们都感兴趣的书来读,你总是会听着他温柔的声音安心睡去。


不过今晚……

你听着菲尼斯把睡前故事读的磕磕绊绊,甚至读到一半还会像想到什么满脸通红的突然停下时……你瞬间明白了他在想什么……



“好了菲尼斯不用再读了。”你无奈扶额,总觉得有点脑子疼。

“对不起,主人。我……”菲尼斯失落的合上书,不安的向你道歉。


“不不不不…不是你的问题……”

你干脆利落的从被子中爬起来,转身拉住菲尼斯跨坐在他身上,双手撑在床头,将他困在一片小小的空间里。

菲尼斯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惊到,瞬间满脸通红。他支支吾吾的想要说些什么,但最后却还是害羞的说不出话来,只能手足无措的扶住你的腰以免你摔倒。


“你已经把那本书看完了吧……”你尽量让自己显得理直气壮一点。

你们离得实在太近,近到你甚至分不清逐渐升高的温度到底是来自菲尼斯还是你自己?

菲尼斯愣愣的点了点头,随即又想到了什么一样,羞红了脸拼命的摇头。

你了然的点点头。


“很好,那就不用我多说了……”

你俯下身,轻轻含住菲尼斯的唇瓣。


“那就别废话……”





【拉姆利】


绝对是所有人里面最快接受现状的一位🙏


“主人!”拉姆利在看到你的第一秒就飞扑了过来,高兴的抱住你蹭来蹭去 ,“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和主人一直在一起了!”

“呃…我也很开心…拉姆利……”你艰难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我们接下来去干什么?可以一起出去玩吗?我好想看看主人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

“或者在一起聊天也很不错!我都可以的!只要和主人在一起做什么我都很开心!”

“……”


“……主人,您怎么不说话啊?”

拉姆利见你一直没有回话,有些失落的趴在你肩头,小心翼翼的问着你。


“嗯?您说什么?”

“……松…松一点拉姆利……喘不上气了……”

“……啊?啊!对不起主人!”



在恢复正常呼吸后,你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把紫色猫猫从差点勒死你的阴影中哄好。


“我记得今晚有烟花表演,不如拉姆利和我一起去看吧!”你蹲在自闭猫猫面前,想尽办法来安慰他。

你看到拉姆利的眼睛明显亮了起来。



当晚你和拉姆利早早的赶到了会场,烟花表演还没有开始,你们就先找了一处安静的观景点一起发呆。

最近难得天气很好,夜空干净明亮,就连往日难得一见的星辰也在今晚铺满夜幕。周围一片静谧,你们谁都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感受着这份宁静。



“呐,主人……”拉姆利认真的看向你,表情不像平时那样轻松,看上去多了几分认真与郑重。

“您知道吗?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呢~”

“终于来到了您的世界,可以和您一直一直在一起……我已经没有别的愿望了……”

你听到拉姆利很轻的笑了一声,他似乎终于放下了很多心事,只是带着满足的喟叹,轻描淡写的掩盖过以往的渴望与苦痛。


你下意识的屏住呼吸,什么都没有说。

拉姆利轻轻牵起你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处,温柔的笑着看向你:“您能感受到吗?我对您的感情……”

你没有反抗,任由他将手贴近自己的胸膛。

你们的距离太近了,近到你甚至能感觉到指尖下平稳有力的心跳声,拉姆利略高的体温透过薄薄的布料传来,连带着你的脸上都染上了薄红。


你就只是愣愣的看着他,直到他温柔的抚上你的脸颊时,你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已经害羞到脸颊通红。

“呐呐~脸红的主人也很可爱哦~”

拉姆利笑着贴近你,和你额头相抵。


“和我永远在一起吧…主人……”

耳边传来火花的炸裂声,掩盖了拉姆利话语的后半句。可你无暇顾及这些,只是闭上眼睛,害羞但又坚定的靠近他。


远处星河璀璨,远处花火满天。

烟花开始了。





【纳克】


靠谱的执事在各种方面都很靠谱。在把你每天的各项事宜安排好之外,还承担起了你的日常开销统计,用自己26+n年的生活经验把你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

好吧,其实你觉得自己那点生活费根本不需要怎么管理,但架不住纳克的热心请求,你还是放心的把自己的存款都交了出去。

虽然很早就知道纳克在宅邸中负责账目管理,但直到你看着自己第一次月底还有结余的生活费时,你才意识到“账目管理”这四个字的份量。


作为回报,后来你拿这些钱给他买了一大盒橘条巧克力,纳克非常高兴的接受了你的礼物并且向你保证他绝对会好好管理你的经济状况。



但你没想到纳克这么敬业🚬


“啊啦啊啦……主人,我有必要提醒您,这已经是您这个月买的第四个周边了。”

“而且……”纳克无奈的拿起你收藏的复数梦情之一,“恕我直言,我就在您身边,您为什么还要买这些昂贵的……”

“吧唧…”你贴心的提示着。

“对,抱歉我没能记住它的名字。”纳克看着你收纳盒里印满自己的各式周边,又看了看你手机上刚下单的复数纸片,难得的有些语塞。


你同样陷入了沉默,不动声色的把手机藏进了被子底下,装作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虽然暂时还不清楚纳克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世界里,但令人惊讶的是游戏还是在正常运行,甚至还会推出新的卡面和周边。

道理你都懂,虽然正版纳克就跟你生活在一起,但做为nac单推人你实在是忍不住不去买新出的谷子🙏


然后就陷入了“纳克费尽心思帮你节省开支最后多出来的钱全被你用在买自己的周边身上”这种情况……


。纳克表示在自己的会计生涯里从未遇到过这样的难题。


纳克对你这种行为表示不太理解,但你每次都理直气壮的宣扬说这是你爱他的表现,他也就说不出什么话来,脸红的接受了你的解释。

只是偶尔在和周边上印着的“自己”对视时,纳克还是难得的感到了一点荒谬和无奈……



“好啦好啦,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你抱着纳克的胳膊晃来晃去,试图通过讨好他来逃避说教。

“哈…您每次都这么说……”纳克无奈扶额。

“咳…虽然这么说有悖执事的准则……我还是希望您能多关注我一些……”



“早说你吃醋了嘛,纳克~”你从他身边坐起,一把抱住纳克和他一起躺倒在床上。

“让我想想……如果是纳克的话,我应该可以放弃我那些珍贵的谷子。”你趴在纳克怀里,故作认真的思考着。


“不过你总该给我点奖励吧……作为放弃’你’的回报……”




【卢卡斯】


作为负责宅邸对外交涉的卢卡斯,你还是很相信他的交际能力的,毕竟那可是有“面对那双金色的眼睛就不自觉的把所有事都说出来了”评价的卢卡斯啊!

但是在你路过小区门口,看到刚买完东西回家的卢卡斯被一干叔叔阿姨围起来热情唠嗑的场景,还是久违的感到了一点魔幻色彩。


“你什么时候这么受欢迎了?”你一边戳了戳身边笑眯眯的卢卡斯,一边拿钥匙开门。

“嘛…毕竟刚来到主人的世界,总要多了解一点才好。”卢卡斯从身后把你抱在怀里,像是一只讨要奖励的大猫猫。

“大家都很热情呢……我还听说了很多主人在这个世界的事情……呵呵,也算是有收获呢~”



不过一向善于交际的卢卡斯貌似也没有给所有人留下好印象。

在等电梯回家的时候,相熟的邻居阿姨看你独自一人,突然神神秘秘的拉住你。

“阿姨问你,经常跟你一起走的那个男的是你男朋友吗?”


你被这句话震的说不出话来。

你仔细想了想,虽然你们早已互通心意现在又处在“同居”状态,但真正情侣之间的事似乎又没做过多少。卢卡斯对你总是又温柔又客气,每次你都不好意思主动去说明你的那些想法。


阿姨看你半天没回话,似乎放松了下来。她拉着你的手语重心长的说:“女孩子还是要多小心,阿姨看他每天没什么正经工作,还天天住在你这里。”

“还有他的头发,”阿姨皱了皱眉,“现在的孩子喜欢染发也就算了,还只染一半,真是不懂你们年轻人。”


阿姨的话槽点太多,你直接愣在当场,甚至都不知道该从哪点开始反驳。


好不容易撑到电梯门打开,你刚打算先一步溜出电梯回家,就发现卢卡斯就在家门口等着你。

他熟练的接过你手上的提包,视线扫过身后刚说完坏话心虚的邻居。他没有过多理会对方,只是在你额头上温柔的落下一吻,拉起还在发愣的你回到家里。



“嗯?主人,您的脸怎么这么红?”卢卡斯眯起眼睛,金色的眼睛中满是温柔与得意。

“啊啊啊……”你下意识的摸着被卢卡斯吻过的地方,脸颊变的通红,明显很不适应他的“突然袭击”。

“你绝对是故意的吧,卢卡斯!”


卢卡斯闻言笑的更开心了。

“哦呀~请恕我无礼,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呢。”他逐渐靠近,男人高大的身躯将你压在门板上,狭小的距离让你不由得心跳加快。

那双能看透人心的金色眸子平静的看着你,眸中翻涌着你看不懂的情绪:“再亲近一些的话,就不会有人误解了吧……”


“如果只是这样……您会宽恕我的吧……”






【拉特】


出乎你预料的冷静,甚至没有去纠结自己怎么突然穿越到了你的世界,只是很高兴的接受了和你一同生活。


“和主人在一起很开心。”天蓝色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你,无论是嘴角扬起的笑容还是突如其来的拥抱,都显示出这句话的真心实意。

“所以没必要去想为什么吧,主人只需要跟我一样享受一起度过的时光就好了~”



当然,拉特也不是对所有的事都很满意。

就比如,对于你总要离开他大半天去上学这件事。虽然拉特并不理解你去学校的必要性,但他几乎每天都要在你耳边表示他对“学校”的不满。



“一定要走吗,主人?”

这天在玄关处,拉特突然从身后抱住你,右手搭上你正欲开门的手,有些不满的在你耳边问着。

“那些阻碍主人和我在一起的东西,直接杀掉不可以吗?”他有些跃跃欲试的向你提议,“您如果下不去手的话,可以全部交给我哦~为了重要的主人我很乐意~”


你微微侧头在他怀里蹭了蹭。甚至还有心思真的想了下,拉特带着武器在你的学校里大沙一通的场景。


呃……

你有点自己想出的血腥画面吓到了,赶紧甩了甩头,试图把这个场景给忘掉。

好吧虽然脚刹这个破学校这件事你也不是没想过,但真的要拉特去做还是算了吧💦



你拍拍拉特环在你腰间的手,示意他放你出门。可他就像突然闹起脾气的小孩子一样,手上抱着你的力道反而又加大了。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抬起拉特堵在门把上的右手,在他的手背上匆匆落下一吻:“好了拉特,放我出去吧,我保证今天会早点回来的。”


“哦呀~您都这么说了,看来我只能放您走了呢~”甜腻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得到了奖励的拉特满意的收回手,顺从的让你开门离开。


在你刚要转身离开时,一直笑着的拉特突然有了动作,他用手扶住你的后脑,将你拉近自己,虔诚而又认真的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不过您可要遵守诺言,早点回到我的身边……”拉特微微喘息着,一路吻过你的额头、眼角,最终在唇瓣处停了下来。


“因为无法与您相见的时间,真的很难熬呢~”





【芙露尔】


刚来的第一天就对这个世界的服饰风格很感兴趣,自己认真的研究了好几天。

在得到你的允许之后,就把你衣柜里所有的衣服拿了出来,仔仔细细的翻了一遍,给你搭配了好几套不同风格的衣服供你选择。

你看着芙露尔选出的新奇却又意外适合你的搭配,震惊又服气的感叹:“该说不愧是芙露尔吗,对服装真的很有心得啊!”


至于剩下的那些……

你看着芙露尔脸上隐隐露出的嫌弃,有些尴尬的扭过头装作看风景的样子。


谁的衣柜里还没几件丑衣服啊!



不过到最后芙露尔也没有把这些衣服直接丢掉,反而加班加点的忙了好长时间,在原本的基础上又给你修改了一番。

你目瞪口呆抱着那堆修改完的漂亮衣服,根本没办法把它们和原来的样子联系起来。


“芙露尔你真的好厉害!”

你两眼放光的抱住芙露尔,激动的吧唧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

“怎么可以这么厉害啊!真不愧是芙露尔!”


芙露尔猝不及防被你亲了一口,立刻脸颊变得通红,就像是被煮熟了一样。

“哪…哪有……这只是我的兴趣而已……”


“您不要在这么夸我了!我才没有害羞!我只是…只是……!”

你看着芙露尔慌忙逃走的身影,下意识的摸上自己的唇瓣……

嗯,芙露尔的脸又软又嫩,亲起来的感觉真的很好。


就是什么时候能再亲一口?(被打)



为了更好的了解这个世界的时尚审美,芙露尔偶尔也会和你一起出门逛街。

不过因为实在长的太可爱,在和他一起出门的时候总会被路人当成你的妹妹💦

虽然不会跟你说出来,但是自己偷偷生了很久的闷气,等你意识到这点去哄他的时候却又口是心非的说自己根本就不在意这些。


“真是的,我想要当的可不只是主人的妹妹啊……”你听到芙露尔很小声的抱怨着。

你揉了把芙露尔的头,明知故问的凑近问到:“当我的妹妹不好吗?我可是很希望有一个像芙露尔这么能干的妹妹呢~”


“哼!就算您这么说,我也不会同意的!”

芙露尔有些失望的别过头,闷闷的说着:“我还以为您知道的……我对您的感情什么的……”


“好啦好啦,我当然明白芙露尔的意思啦~”

你还是舍不得看芙露尔失落的样子,笑嘻嘻的一把抱住芙露尔,有点讨好意味的蹭了蹭。


“不管怎样,芙露尔都是我最最重要的人!所以不要再不开心啦!”




【米亚吉】


最开始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直到被你高兴的扑个满怀,在小心翼翼的抱住你、感受着你真实而温暖的拥抱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真的来到了你的世界。


你记得米亚吉很喜欢蜡烛,所以在休息日的时候特意你拉着他去买了很多香薰蜡烛回来。

“这样两个人就可以染上一样的气味啦!”

你当时抱着米亚吉的胳膊笑嘻嘻的说。

那段时间你们每天衣服上都是不同的香味,只是和他抱在一起,闻着两人身上相似的气味,哪怕什么都不说就会莫名的安心下来。


就像以前在宅邸时那样,米亚吉是个很安静的人,他很少会主动的去向你提出要求,似乎就像他说的那样“在尽力不给你添麻烦”。


无论是在哪个方面。

他很少会主动与你亲近,只有在你向他讨要亲吻和拥抱时,米亚吉才会轻微叹息着,怜惜而温柔的将你圈的更紧一些。


你有时候甚至在想,米亚吉他是否真的愿意来到这个世界,他真的愿意留在自己身边吗?

可每当你望向他的眼睛,看他安静的凝望着你时,你的疑问就再也无法问出口。

你也记得,米亚吉他并不擅长掩饰。

那是你无法视而不见的温柔与渴望,那双湖蓝色的深邃双眸就犹如风雨将尽的海洋一般,让你不由自主的沉溺其中。



“再多依靠我一点吧……”

你不由自主的从背后抱住米亚吉,轻声的在他身后呢喃着。

男人瘦削的身体明显僵硬了一瞬,似乎并不适应这样的拥抱。

你没有就这么放开他,只是将脸贴近了他的后背,有些眷恋的蹭了蹭,像是讨要亲近的幼兽一般。


“我也想成为能够支持米亚吉的存在啊……”


你听到米亚吉轻轻叹了口气,一双温暖的大手附上了你的双手。他微微侧过头,随着他的轻笑声,轻微的共鸣从他胸腔处传来,震的你有些心口发痒。


“您是这样想的吗……”

你听到他说。

“谢谢您,我的主人……我果然,只要在您身边就可以平静下来了……”










评论(17)

热度(66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