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卷软糖

【恶猫乙向】逃走后被黑化的他抓回


一点阴暗设想/

内含全员

执事阴暗操作预警!!!含有主受伤情节




一楼组



【贝利安】


“真是抱歉,主人,我弄疼你了吗?”

贝利安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谦和笑容,手上的动作却谈不上温柔。


“有必要非得把我绑起来吗?”你低头看了眼被绑在椅子上的自己,抬头直视着眼前有些陌生的贝利安。

“很遗憾,如果不这样的话,您肯定又会马上逃走的吧。”

贝利安温柔的摸上你的脸颊,在你耳边偏执的低语道。


“呐,主人,和我永远在一起吧”



【罗诺】

“找到你啦,主人。”

罗诺丢下武器,将你从地上打横抱起。虽然看起来抱的动作很轻柔,但其实他用了不小的力气来把你困住。


“嘛,您可还真是让我好找。”

“不过跑了这么久您也饿了吧?我临出来之前做好了您最喜欢的蛋糕,等您回去之后就可以吃啦!”


罗诺无视你剧烈的挣扎,抱着你往宅邸跑去。

“嘿嘿,您难道不期待吗?”

“今晚就和我一起度过吧。我和您一起吃点心聊天,一定会很快乐的。”



【巴斯蒂安】

“主人为什么一直想要逃走?”

巴斯蒂安看着坐在地上气喘吁吁的你,很不解的询问着。

“不逃走才怪吧!”你知道自己逃不掉了,只能恶狠狠的回应道。


“我不明白,我对主人应该是尽心尽力了,您有什么不满可以告诉我,没必要逃走吧。”

巴斯蒂安皱着眉,似乎有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他把手上的大剑插入你面前的地里,无视了你的挣扎,伸手将你抱起。

“算了,还是先回去吧。这件事情以后再想。”

“只要主人还在我身边,您总有一天会明白我对您的感情的”




二楼组




【阿蒙】

“啊啦啊啦,找到你啦,主人。”

阿蒙的鞭子缠在你的脚踝上,细鞭上的倒刺紧紧的扎进脚踝,剧烈的疼痛让你摔倒在地,失去了继续逃跑的力气。


“唔啊!对不起主人。”

阿蒙飞快的赶来,小心的解下缠在你脚踝上带着尖刺的鞭子,将你抱在怀里。

“唉,您为什么要逃跑啊。您看,不小心被我弄伤了吧?”

“我带您去找卢卡斯先生治疗吧。”


“不过您还是应该小心一点,毕竟下一次……我的鞭子就不一定会缠在哪里了…哈哈开玩笑的。”



【伯斯奇】

你飞奔在宅邸外的森林里,只要跑出这片森林,你就自由了!

“嘁,主人,别跑那么快啊。”

伯斯奇如同鬼魅一般突然出现在你的身边。闪着寒光的剑就这么横在你面前,逼迫你停下脚步。


“这片森林里可是有很多野兽的,它们可不像我这么温柔啊。”

伯斯奇笑着看向你,翠绿色的眼睛死死盯着你,就像是漆黑森林中的野兽终于捕获了令他满意的猎物。


“您还真是聪明,特意选择晚上我视线不好的时候逃跑。”伯斯奇将你扛了起来,“不过很可惜,这场追逐战就到此为止吧。”

“呼啊…真是的,都已经这么晚了。”

“今晚也和我一起睡吧,主人。”




【菲尼斯】

“主人为什么一直想要逃跑?”

菲尼斯跪坐在你的身边,细心的为你腿上的伤口上药。

“放我走吧,菲尼斯。”

这已经不知道是你第几次被菲尼斯抓回来了,你无力的合上眼睛,小声的祈求道。


“抱歉,只有这一点,我不能答应您。”菲尼斯的动作停了一下,给出了曾经回绝过你无数次恳求的回答。

“您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快乐和光明,我怎么可以就这么让您离开呢?”

“还是说,您已经厌倦了我?”菲尼斯抬头看向你,暖黄色的眼中盛满了你令你恐惧的欲望。


“没关系的,我的主人……我会让您满意的……”



【霍雷斯】

“主人,请您不要再跑了。”

霍雷斯担忧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你装作没有听到,继续在森林里飞奔着。

霍雷斯见状叹了口气,加速绕到你的面前,将你牢牢的控制在怀中。


“您上次就是在森林里摔伤腿的,您忘了吗?如果您再受伤的话,我会很心疼的。”

你见状挣脱不开,干脆放弃了挣扎。

霍雷斯小心翼翼的把你抱起:“失礼了,主人。”


“不过您为什么一直要逃走呢?您在这里的生活并不快乐吗?”

“唔…这一定是我的过失吧。不过没关系,我绝对会更加用心侍奉主人的。”

“还请您给我足够的时间,让我陪着您,主人…”





三楼组



【卢卡斯】

“哦呀,原来主人您在这里啊♪ ~”

你听见身后传来卢卡斯的声音,下意识的想要继续逃跑,但下一秒就被卢卡斯手中闪着寒光的镰刀堵住了前路。


“嗯~主人想要逃离我呢,这还真是让我伤心啊。”

“我明明是这样的爱慕着主人,您却一直都只想着离开我。”


卢卡斯将你逼进角落,金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危险的注视着你。

“真是个坏孩子。”

“看来这次的剂量要加大一点了♪ ~”

“您不用担心,我会很温柔、很温柔的对待您的♪ ~”




【拉姆利】

“呼呼,找到您啦,主人!”

拉姆利高兴的蹲在你面前,手上的弯刀似乎不经意间靠近你的脖子,让你不敢随意乱动。


“真是的,主人明明答应过我今晚要和我一起看星星的,怎么自己跑到这里来了。”

拉姆利半真半假的抱怨道。

“嘛,不过没关系,谁让我最喜欢主人了呢~”

“不过作为补偿,把主人所有的时间留都给我吧”




【纳克】

“真是完美!这样美丽的主人,哪怕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都这么让人心动!”

你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长时间的逃亡耗尽你的体力,可是追了你一路的纳克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甚至还有精力像往常一样称赞你。


“您对自己的魅力真是一无所知。”

纳克似乎很遗憾的摇了摇头。

“这样美丽脆弱的主人,如果离开了能够欣赏您的我的身边,一定会被伤害吧。”

“我纳克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所以,我唯一的、完美的主人,永远和我在一起吧”




地下组


【芙露尔】

“主人似乎很不喜欢我?”

芙露尔有些难过的站在你面前,情绪低落的问着你。

如果忽略你被他无数次抓回来又无数次软禁起来的事实的话,你还是会考虑一下这个问题的答案的。

但现在你已经很累了,不想再用无谓的回答惹芙露尔生气。


久久没得到你回应的芙露尔叹了口气,就像小孩子赌气道:“我就知道,主人更喜欢有男子气概的人。”

“我会再加强锻炼的,会成为让主人依赖的可靠执事!”

“在那之前,就请主人好好的留在我身边吧”




【拉特】

“哦呀,捉迷藏游戏结束了哦,主人。”

拉特将手中的尖刀掷出,刚好擦着你的脸颊钉在身旁的树干上。

你被吓得停住了脚步,颤抖着摸上脸颊,再放下来时就沾上了一手的鲜血。


拉特如同幽灵一样从背后环住你,冰凉的手指拂过你脸颊上的伤口。

“唔嗯,沾染上鲜血的您更加美丽了。”

“您明明对我来说是这么不可或缺的存在,为什么一定要离开我呢?”

“如果没有您的话,我一定会发疯吧~”

拉特亲密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


“嗯…果然还是不愿意让您离开我呢,干脆把您永远绑在我身边好了”




【米亚吉】

“主人您……很想离开我。”

米亚吉仔细的锁好房门,把你安置在屋内的椅子上,附身贴近你的身边。

“啊,也难怪啊,被我这样的人留在身边,您一定是不愿意的吧。”

米亚吉有些落寞的低下头。


你闭上眼睛不去看他。几乎每一次米亚吉都会对你表现出这样脆弱的样子,但每一次他都会毫不留情的将你抓回宅邸。

“您已经成为了我活下去的理由,我甚至无法想象失去您我该如何生存下去。”

“我并不奢求您对我抱有同样的感情,只是希望您不要离开我,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米亚吉虔诚的吻上你的额头。


“只要像现在这样…只要您永远留在我身边就好……”







评论(15)

热度(908)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