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卷软糖

【恶猫乙女】一点子短打


  一点突然想到的短打:大概是天使被打败的很多很多年之后,在契约作用下永生的bsc和阿路基在庆祝恶魔执事胜利的庆典上的小对话✓





  “妈妈,我们为什么每年都要举办这样的庆典啊?”

  在庆典上疯玩了一天的孩子拉着母亲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看着热闹不减的街区,有些好奇的问道。

  “为了纪念恶魔执事们彻底将天使从世界上驱逐,我们终于可以安全的生活了啊,宝贝。”

  “恶魔执事?他们很厉害吗?”

  “当然了,他们可是以人类身躯对抗天使的英雄,如果没有他们,我们根本没办法像现在一样安稳的生活。”

  “那现在还有恶魔执事吗?我好想亲眼看看他们!”

  “这个……妈妈也不知道。也许在哪里还存在着这样的人吧。”

  母亲有些迟疑的回答。

  老实说,不只是她没见过所谓的恶魔执事们,她甚至都怀疑这个故事到底是不是真实存在的。肆意屠杀人类的天使?为人类而战的恶魔执事?怎么听怎么像是杜撰出来的角色。也许人们只是想要一个庆典的理由?

  她摇了摇头,把这些想法甩出脑海。与其去纠结这些,不如考虑一下今晚晚饭做些什么。




  ……



  “听到了吗,伯斯奇,现在人们都说你是英雄呢。”女孩端起手边的茶杯,姿态优雅的抿了一口杯中香气四溢的红茶。

  她对面被称为伯斯奇的男人有些苦恼的笑了笑,熟练的为她泡好新的茶水:“每年这个时候,您都要再取笑我一次。”

  “只是有点感慨,人们竟然会为你们歌颂庆祝,甚至每年举办这样的庆典。那帮贵族也总算是做了件好事。”

  她放下茶杯,拉住伯斯奇的手,用手指在上面圈圈画画一些不明所以的图画。

  “接下来我们去哪?在这个地方也住了够久了,我可不想再被隔壁家的小朋友问是怎么保养皮肤的了。”

  女孩半真半假的抱怨着。

  伯斯奇赞同的点了点头:“您说的也是,过段时间我们就去向贝利安先生告别。不如这次您来选择下一个居住地吧。”

  “真的?”女孩高兴的站了起来,拉着伯斯奇的手转来转去。

  “这次我们去一点更远的地方吧!我早就想去西边大陆的丛林里去看看了。”

  伯斯奇笑着看向面前雀跃的女孩,心中无端也生出了几分期待。

  女孩蹦跳着挽住伯斯奇的手臂,和他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絮絮叨叨的和他计划着下一个居住地的幻想,伯斯奇认真的听着女孩的计划,偶尔提出一两句意见。

  日已西沉,街道两旁早已挂上了灯光绚丽的装饰,路上不乏参加庆典的人们。他们走在其中,平凡的就像是一对最普通的、参加庆典的情侣。

  

  “伯斯奇是在西方大陆出生的吧,到时候你可要做一个好向导。”

  “当然,我的主人。”

  “都说啦我已经不是你的主人了,都已经多少年了,你这个习惯怎么还是改不掉。”

  “……抱歉,我会尽力的。”

  

  

(可恶我为什么不会画画好想把脑子里的短打都画下来啊😢😢)

  

  

  

  


评论(5)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